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書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書房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書房

 江蘇省宿遷市 江蘇省宿遷市實驗小學三(5)班 錢笑

  我們家最漂亮的屋子也就是我的書房了,走進去,最引人注目的就是窗帘。你看上面有一條歡快的小狗和一隻快樂的小老鼠,他們玩的多開心哪!他們後面是一條小溪,小溪的後面是樹林……。他們的上面是彎彎的月亮叔叔,下面有一望無際的大草原,多美呀!有時望着望着都會入迷。

  窗帘的兩旁是書櫥,你看那高高低低、凹凸不平的書也算的上連綿起伏了。我們家各類書籍一共有大約400多書,有故事書、教科書、雜誌、還有我學習用過的書……。

  窗帘的下面是書桌,書桌上有一盞檯燈,小巧玲瓏的,好看極了,書桌前放了一把椅子,我就坐在這把椅子上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書櫥的後面是一張舒適的小床,我就在這兒睡覺。

  小床的上面有一副畫是用字來代替的,上面寫着“祝錢笑笑學業有成”,這是大姐送給我的,小床的西邊是我得到的獎狀,一共有五張,怎麼樣,我的房間布置的還不錯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書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書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