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晨跑偶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跑偶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晨跑偶遇 標籤:晨跑作文 偶遇作文

今天是星期日。  

  “咚咚咚,叮叮叮。”鬧鈴一下子從柜子上頑皮地跳了起來,它用力地把我從甜蜜的夢鄉里拉扯出來。我懶洋洋地拾過鬧鈴,一看!哎呀!才五點鐘,真想睡!但是,我下決心跑了。我無奈地想。然後拖動着沉重的身體,穿上衣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被窩,出門了! 

  來到大街上,一個人也沒有,只有殘敗的枯葉懸挂枝頭,冷清清的!冰冷的寒風好像故意颳得很大。可是,嚴風是抵不過我燃燒着熊熊烈火的心的。我抖動了一下身體,邁力地向前跑去…… 

  兩邊的松樹並排着。和着風,它們一個個都點頭哈腰咧開了嘴,唱着歌:“叮叮啦,叮叮啦,我們接受着風雨的洗禮……”跑了一陣,我感覺身體里有一股熱流一涌而上,頓時散布到全身,暖洋洋的! 

  過大橋了。我往下一瞧!“奇觀!”我不禁呼嘆一聲。本來這江水應該是奔騰,兇猛的,給人一種心驚膽戰之感。但這早晨的江水溫柔地流淌着,它可能還在沉睡。不!應該是萬物還在沉睡!聽!蛐蛐兒在綠草叢之間打着呼嚕呢,這聲音真像一支樂曲! 

  此時,太陽害羞地露出半邊臉。不一會兒,它從山裡跳了出來,“嘩!”它的“鬍鬚”射到了大地。草兒們立刻醒來,它們微笑着,圍在一起跳歡樂舞。 

  我明白了,我終於明白了:做一些人沒有做過的事情,往往會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穫。

您正在瀏覽: 晨跑偶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晨跑偶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