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晨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晨跑 標籤:晨跑作文

披着晶亮的星月被,踏着濕軟的土地,啟明星鑲嵌在天邊,不停眨着眼,似乎在告訴你——晨跑的人:天快亮啦!金色的明月,把它的餘輝靜靜地撒向大地。是多麼靜謐、唯美的世界!晨跑的人,彷彿處身在一個曼妙的幻境。 

  昨天,我和小雲。姍姍約好明天5點半去晨跑,在榕樹下集合。第二天清晨,榕樹下,我們三個準時集合。才5點半,可太陽已經從山頭露出它紅燦燦的半邊臉了。周圍的雲朵也被染得紅彤彤的,可愛極了。出發啦!我們像三隻矯健的小獵豹,“嗖”地跑起來。你看,小雲是那麼地精神,臉蛋已經泛起了紅暈,鼻尖似乎有點點汗珠,但她嘴巴緊閉,呼吸勻速,腳步輕快,看上去像一隻矯健而活潑的小兔子。 

  路邊,無數花草好像剛剛淋浴過了似的,每一片葉子都鑲嵌上了晶瑩的露珠。風一吹,花草微微地彎彎腰,在向我們打招呼嗎?晨風扑打在我們的臉上,我深吸了幾口氣,哇,好舒服,好清新。好像自己此時處身在一個美妙的幻界。我們跑着,任風在我們的耳邊說悄悄話,我們都靜靜傾聽着,輕鬆地跑着,跑着…… 

  我想,在晨跑中,我們的身心可以得到凈化。因為我們吸進的是清新的空氣,吐出來的是體內的濁氣。有時,田野的芳香,不時鑽進你的鼻子里,舒服的晨風扑打在你的臉上。晨跑,帶給了我們健康的體魄,積極的心態。

您正在瀏覽: 晨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晨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