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晨跑給我帶來的啟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跑給我帶來的啟示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開朗好動的女孩,但不知道為什麼上天卻給了我一個“林妹妹式”的身體,從小我的體質就很差,動不動就感冒。父母親都叫我加強運動量,提高身體的免疫力,可我是最討厭的就是運動了,尤其是跑步,讓人氣喘吁吁

  的。可我沒有想到一次跑步竟給了我許多啟示,許多感悟,它教會了我很多東西。“什麼?明天開始學校要我們堅持跑步!”當聽到班主任宣布這個消息時,我不禁叫了一聲。“這怎麼可能?我口中不停地念叨着。要知道,我一直視跑步為天敵!

  第二天一大早,在班主任的帶領下,我不得不硬着頭皮跟在隊伍後面慢慢地跑,開始時,我覺得還很愜意,慢跑着,輕風吹在臉上柔柔的,遠處的薄霧籠罩着山巒,一切是那麼的和諧美妙!

  過了一會兒,我只感覺到雙腿像灌了鉛似的,抬起來重重的顯得很費勁,雙手也機械地朝前朝後不住的擺動。我發現自己與班上的隊伍拉開了一大段距離,好強的我不甘落後,心想自己應該還可以堅持一會兒,便又加快速度追了上去。

  時間在我的腳下慢慢地流逝,我的狀況顯得更糟了,由於缺少鍛煉的緣故,我呼吸有點急促了,胃裡好像翻江倒海似的,頭也覺得很疼,原本溫柔的輕風好似發怒了,吹在我的臉上像刀割一般疼痛,喉嚨也疼得要命,看見旁邊的同學都沒有放棄的架勢,我心一橫,咬緊牙關,打消了想去休息的念頭。儘管那刻我難受得很,但我仍在告誡自己堅持住!堅持住!還有十米。九米……離目的地越來越近了,我終於在一片歡呼聲中與同學們一起到達了目的地。當時正好趕上日出,在河對岸我看見一輪紅日徐徐上升,我開心地笑了,之前一切的難受感覺逐漸消失了。

  經過那次晨跑后,我更確信“堅持就是勝利!”這句話。的確,這次特殊的跑步經歷讓我學會了堅強,讓我明白了堅強是成功的前提。從內心深處,我真感謝那次晨跑的過程。

您正在瀏覽: 晨跑給我帶來的啟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晨跑給我帶來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