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晨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跑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晨跑 標籤:晨跑作文

“嘉麗,快起床!”我從朦朦朧朧中睜開了惺忪的睡眼,“快點起床!”我們不是說要去晨跑嗎?“想到這兒,我一個激靈從床上坐起來,昨天晚上,我和媽媽約好了今天要去晨跑的。我趕緊跑去洗臉、刷牙、梳頭…… 

  洗漱完畢,我們出發了。走出院門口,我發現街上的店鋪幾乎全開門了。一路上,我小跑着,觀察着早起忙碌的人們,雜貨店老闆將貨物整齊地擺放在地上,包子鋪正在忙着剁肉餡、做包子、蒸包子,各家各戶都提籃子直奔菜市場去買新鮮的菜……好一派熱鬧的景象啊! 

  慢慢地,我和媽媽跑到了一條僻靜的小道上,這裡安靜極了!好像一切都還沉睡在美夢中,不過,村落間,偶爾可以聽到雞鳴犬吠的聲音。眼前是一片菜地,放眼望去,綠油油的一片,左邊,有一棟小平房,綠綠的葫蘆藤蔓爬上了籬笆,一朵朵白色的小花在綠毯中綻放,一切都是那麼充滿生機和活力,一切都是那麼純凈和清新! 

  不一會兒,我們便跑到了家場,這裡綠樹成蔭,彷彿是新鮮空氣的“出產地”,俗話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這會兒,鳥兒們應該都“起床”了吧!只聽見那蔥蔥蘢蘢的綠葉間,似乎有成千上萬的鳥兒在唱歌,這裡真是“鳥的天堂”啊!我們呼吸着清新純凈的空氣,小跑在平坦潔凈的馬路上,這真是一種享受啊!跑着跑着,我們來到了美麗的廣場上,靜謐的廣場內,有幾位爺爺老奶奶正在鍛煉身體,各種美麗的花草樹木正在無聲無息地生長着,我和媽媽繞着廣場悠閑地跑着,進行着“清新空氣浴”愜意極了! 

  跑完一圈,我們早已熱得汗流浹背,於是,我們只好戀戀不捨地回家了。今天的晨跑真享受,既鍛煉了身體,又放鬆心情,我以後一定要多多晨跑! 

  指導老師——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晨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晨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