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晨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跑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晨跑 標籤:晨跑作文

晨 跑來源:會員投稿 時間:2008-11-12 點擊:88 字體:[大 中 小] [收藏]  

  晨跑,披着晶亮的星月。啟明星鑲在天邊,不停眨眼,似在告訴晨跑者天色將明,西斜的明月,把它的餘輝靜靜地撒向大地。多麼靜謐、清幽的世界!晨跑者,思緒飛揚,彷彿在遨遊神仙幻境。 

  晨跑,迎着初升的朝陽,一輪朝日,從東方逶迤起伏的群山中噴礴而出,火紅瑰麗,不一會,幻成了滿天的彩霞,天地一片輝煌。晨跑者,如日之初升,蓬勃、昂揚、奮發。 

  晨跑,頂着凜冽的寒風。數九嚴冬,朔風呼號,吹刮強勁,透心徹骨,凍膚冷肌,寒冷可畏。晨跑者,全然不顧,逆風疾奔,用內心的火熱,驅散外界的嚴寒。 

  晨跑,冒着飄灑的雨珠。天,陰霾迷濛;雨,淋淋漓漓;路,坑坑窪窪。晨跑者不會卻步,手打雨傘,奮然前行,享受雨中早跑的一番獨得之樂。 

  一年四季,不管是晴天落雨,還是寒冬酷暑,晨跑者,從不歇步。堅持,這是晨跑者取得成功的秘訣。 

  在晨跑中,繞指柔可化為百鍊鋼。在剛練跑的日子裡,你會覺得腿酸、胸悶、上氣不接下氣,隨着晨跑的持續,這些癥候會逐漸消失,距離越跑越遠,腳步越跑越快,隨之,身體也越來越硬朗。晨跑者能磨練人的意志。貪圖被窩享受,畏懼風霜雨雪、嚴寒酷暑的人,肯定不會取得晨跑的成功。懶惰與享受是晨跑的天敵。晨跑要經受住嚴峻的考驗,要戰勝自我、克服慵懶,不畏艱難,持之以恆。通過晨跑,人的意志逾來逾堅強。 

  在晨跑中,我們可傾聽到生命的交響樂章。晨跑者,昂首挺胸,直奔向前,步履矯健,落地有聲。每當聽到“嗒、嗒!”有力的落地聲時,我似乎聽到生命健旺的交響曲。 

  在晨跑中,我們的身心可以得到凈化。吸進的是新鮮清冽的空氣,吐出的是體內的濁氣。有時,田野的芳香,不時鑽進你的鼻子里。喧囂的鬧市,在清晨卻顯得出奇的安靜。被浮澡、緊張所困擾的都市人,渴望得到的就是這種田園詩中描繪的寧靜。晨跑者享有清新與寧靜。 

  “一天之計在於晨”,晨跑者抓住了一天中最可寶貴的“晨”,無疑是最善於利用時間的人。我喜歡晨跑!我感謝晨跑。

您正在瀏覽: 晨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晨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