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坐落於長白山腳下,這裡山色迷人,空氣清新,可美麗了!

  我的家鄉的水,可是聞名全國,被人們稱為礦泉水,而靖宇縣被稱為礦泉城。

  家鄉的水甘甜、可口,很多人就是為了這來欣賞。

  家鄉一年四季也很美。

  春天,家鄉的小草探出小腦瓜,打量着美麗的世界,山上一片翠綠,猶如一塊翠玉,當微風吹過,柳條隨風起舞,使人看了就留戀。

  雖然東北的夏天很短暫,但是勤勞的人們把靖宇的夏天打扮的也很美麗。像紅的花,白的花,粉的花,百花爭艷。人們生怕錯過這美麗的景色,匆匆從家中走出,來欣賞着美麗的花朵。

  秋天,黃色的葉子飄落下來,紅色的楓葉,掛滿枝頭。農民伯伯,忙碌在自家的地里,把金燦燦的玉米、紅通通的高粱,收割回家。

  冬天,大雪紛飛,落到地上形成雪白的地毯,落到干枝上形成美麗的樹掛靖宇縣被美麗的雪擁抱着。

  我愛我的家鄉,家鄉的水使我懷念,家鄉的景使我留戀。我愛我美麗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