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陽光晨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晨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晨跑 

  一個星期的周六,我約了小王出來跑步。 

  一大早,我就去小王家。到他家門前,我按了幾下門鈴,咦,怎麼沒人來看門?我又急匆匆的按了幾下,他終於從窗戶探出腦袋:“門開着,一推便可進來。”啊,我輕輕一推,果然門沒鎖。一進去,我就批評他:“你家門怎麼沒關,不怕小偷晚上來偷東西啊?把我的手都敲酸了。”他朝我笑笑。從樣子來看,他才起床,眼睛迷迷糊糊,身穿睡衣。吃完早飯了,我們衝進附近的小公園。 

  這個公園綠樹白牆,到處都是草草木木,南部和北部又寬敞的大道,中心有一個環形的跑道。這個跑道好像專門為我們設計的。我們緩步走到鐘樓那兒,這鐘樓師自動顯示時間,不像農村要有敲鐘人,這讓我想起《笑貓日記》中的虎皮貓。 

  到了公園盡頭,我們就開始跑起來。可賽了三輪下來,一直是我第一,小王第二。這片道里,還有幾位老人,在那散步,對我們評頭論足。我們跑了幾圈下來筋疲力盡,可我還跑了第一,他便找了一個借口:“我衣服太重,跑不快。”哎,如果真正比賽時,他也這麼說,還不把裁判氣死了。“手下敗將,別跑了。”“嗯,誰是手下敗將,如果不是我的衣服太重……”“停!”我大喝一聲,“我們回家吧。”“嗯,好吧。” 

  這次跑步鍛煉我們的身體,增強體質,也欣賞了大自然的風光。

您正在瀏覽: 陽光晨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晨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