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晨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跑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晨跑 標籤:晨跑作文

  晨跑

  瀏陽市黃泥灣小學59班

  蔡妙之

  一陣急促的鬧鈴聲,把我從美夢中驚醒。我急忙從熱乎乎的被窩裡蹦起來,用軍人般速度完成了洗臉、刷牙后。我像一支離弦的箭一樣奔向學校參加晨跑。

  走出家門一看,天灰濛濛的,整個大地好像披上了一層白紗。隱隱約約看到幾位家長在送孩子,這感人的鏡頭讓有點冷的我瞬間變得溫暖起來。這可謂是“可憐天下父母心”。於是加快速度往學校跑去。

  到了學校,羅老師為了培養我們團結互助的精神,讓我們進行晨跑接力賽。羅老師把我們分成兩組后立即進入緊張的比賽。只見我們第一組的肖瀟一馬當先沖在前頭,我們給他鼓掌加油,甚至有些人激動的跳起來大聲吶喊替他加油。呀!情況不好,只見第二組的卜沉滿臉憋得通紅追了上來,好像使出全身吃奶的力氣在奮力追趕着肖瀟,經過一陣費力的拼搏,棒依次傳到了肖晴沙和李忱卓手中,只見第二組的肖晴沙瞪着圓溜溜的大眼睛直視前方,腳下也隨着手的擺動越跑越快!我們一組的李忱卓像一隻輕巧的燕子在操場上跑呀跑。不知不覺中,接力棒終於傳到我了,我首先十分緊張小心翼翼地接過棒,然後像一匹脫韁的馬一樣飛速的衝出去,“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超越了“對手”李文意,心中一陣欣喜。更加賣力的向終點衝刺。在你追我趕、爭先恐後的熱鬧場面中,我們深深體會到團結就是力量。

  瞧!晨跑接力賽不僅鍛煉了我們的身體,而且還培養了我們不放棄、團結合作就能爭取第一的精神!

  指導老師

  羅姝媛

您正在瀏覽: 晨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晨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