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晨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跑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晨跑 標籤:晨跑作文

  今天我起得特別早,怕驚醒爸爸媽媽,輕輕的下了床,穿上球鞋準備去跑步。

  來到樓下,天還不太亮,掃樓道的阿姨問我:“小胖子,怎麼起的這麼早?”哎,我多麼不愛聽“小胖子”這個詞呀!我把兩隻手握緊,用跑步的動作來回答阿姨。我圍着樓房跑起來。跑到河北大街大街的時候,一位老爺爺衝著我說:“小胖子,跑步能減肥。”我扭過臉對老爺爺笑了笑。因為我愛聽“減肥”這兩個字。我一邊跑一邊小聲的念叨着:“減肥,減肥...”為了減肥,我打算圍着我們住的樓房跑六圈。跑完五圈時,累的我滿頭大汗,還喘着氣。這時爸爸正站在樓門口,看見我笑了,一邊給我擦汗,一邊說:“要堅持跑,就不會成為胖墩兒了。”聽了爸爸的話,我的勁頭又來了,心想:一定要堅持跑下來。

  我終於跑完了三圈。以後我要堅持晨跑。

您正在瀏覽: 晨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晨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