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永不言棄的承諾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不言棄的承諾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地球 媽媽在哭泣了 , 因為我們的破壞 ; 地球媽媽在發火了 , 因為我們的破壞 ; 地球媽媽在傷心了 , 因為我們的破壞 …… 

  今年的512大地震從何而來 ? 為何會發生此等大災難 ? 難道是自然的 ? 

  種種的問題 , 換來的是種種的猜測 ; 種種的問題 , 帶來的是種種的災難 ; 種種的問題 , 讓我們奮力解決 …… 

  回憶曾經的唐山大地震 , 也不過是在三十幾年前 , 那一剎那 , 多少人被廢墟 , 倒塌下來的房屋壓在下面 , 又有多少人在那次地震中死去 ? 然而今年又發生了此類事件 , 也是短短的一瞬間 , 多少人死去 ? 又有多少人家破人亡 ? 不盡其數 ! 

  這一切是從何而來 ? 又從何發生 ? 其實也簡單 , 這不就是上天給我們人類的一個忠告嗎 ? 一個巨大的忠告 , 一個讓人措手不及的忠告 。 

  因為人類的大量開發 , 因為人類的大肆砍伐 ,也因為人類單純的取之不竭 , 用之不盡 —— 最終帶來的是自己的滅亡 , 家鄉的滅亡 , 祖國的滅亡 , 甚至是世界的滅亡 ! 

  是它告訴我們地球開始發怒了 , 地球開始報復了 , 地球開始發威了 。 

  這次512大地震對我們來說是一個極大的災難 , 但對於地球媽媽來講興許還只是一個小小的報復 ! 在將來可能會有更大的災難發生在我們的身邊 , 發生在我們的周圍 , 來的讓我們措手不及 , 讓我們後悔不已 ! 

  不言而喻 , 現在我們該擔負起保護地球媽媽的責任 , 不單單是因為我們怕地球媽媽來報復 , 更因為我們欠地球媽媽 太多太多了 , 我們應該要 用自己的實際行動來回報地球 媽媽 , 讓地球媽媽知道我們她的兒女們知道錯了 , 知道該收手了 , 知道該停止了 。 

  從現在開始 , 我們人類也開始不斷的為地球媽媽設下保護 , 種種小小的保護 , 例如 : 開辦各種環保活動 ; 提倡各種環保知識 ; 開設各種綠色道路 等 。 

  二十一世紀的人類完美的落實 . 完成了這一切 , 讓地球媽媽感受的了這一份溫暖 , 知道了她的兒女們不會再像從前 那樣了 , 而是會讓地球媽媽擁有一份獨有的安全感 。 我們要用我們的行動來表示出我們的真心 , 讓地球媽媽不再報復我們 , 不再埋怨我們 , 而是要讓地球媽媽 開始喜歡我們 , 喜歡我們的真誠 , 喜歡我們的一切 。 

  有人說 :“ 地球是我們人類生活的一個主旋律 , 我們只有保護好了地球我們才能生活得美滿 !” 

  確實 , 只有 擁有了完美的地球 我們才能生活的 美好 , 畢竟 , 我們人類是生活在地球的裡面 , 每一樣東西 , 每一件事 , 都離不開地球媽媽給予我們的一切 !所以我們應該倍加珍惜 我們的地球媽媽 ! 

  也 有人說 :“我們在以前 , 知道要愛地球媽媽 , 但我們卻在不斷的傷害我們的地球媽媽 , 讓她受到了好多好多的 痛苦 , 卻又 有苦說不出 , 只能 默默的給我們 一個忠告 , 來讓我們知道清楚明白她的痛處 !” 

  說來也是 , 地球媽媽只有用這種 , 連自己也不想做的方式來忠告我們她的兒女們 , 在曾經 我們到底讓她受了多少苦 ,又 讓她受了多少罪 ? 恐怕連她自己也數不清了 ! 而我們卻從未發現這一切 , 發現她生活在水深火熱的世界里 , 只知道我們自己的快樂 與利益 ! 

  但幸好得是我們現在已經知道了她的痛處 , 好讓我們 用行動來 消除她的痛處 , 讓她不再生活在水深火熱中 , 而是完美的世界里 , 擁有我們這一群可愛的兒女們 , 讓她的生活為我們而驕傲 , 為我們而自豪 ! 

  讓我們作為地球媽媽的兒女們共同呼籲世界的人們來共同保護我們的地球 , 讓我們作為地球媽媽的兒女們來給予地球 —— 我們的媽媽一個永久的承諾 : 

  承諾我們不再讓她受傷 , 不再讓她哭泣 , 我們要讓她生活得美好 , 擁有無比的快樂 , 直到永遠 ! 

  這是我們二十一世紀人類所能給地球媽媽的承諾 ! 永不更改的承諾 !

您正在瀏覽: 永不言棄的承諾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不言棄的承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