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永不言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不言棄!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走在回家的路上,背着那沉重的書包,禁不住感慨現代中學生的壓力跟這書包成正比啊! 

  抬起頭,猛然發現路邊那幾棵稀鬆的櫻花樹,櫻花在風的吹動下,開始漸漸凋謝……禁不住自己的記憶回到了幾年前那段歡樂的小學時光。無憂無慮的自己,在這屬於櫻花的季節,在樹下聊天、讀書、排練舞蹈……那時歡笑佔99%,淚水只有那可憐的1%,屬於自由的歲月,如花的時光…… 

  嘴角不自覺的上揚,無奈湧上心頭——離開母校后,就再也沒有在這屬於櫻花的時光回去追憶那段歡聲笑語了!本想在春風的季節回去看看,卻不想一個歷史最低成績回去見那慈愛的老師……哎…… 

  笑了笑,告訴自己,重新開始,積蓄力量,像櫻花一樣等待下一年的綻放,相信自己會以一個優異的會考、中考成績回報自己,回報那些關愛自己的人! 

  Never

  give

  up !(永不言棄!)

您正在瀏覽: 永不言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不言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