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永不言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不言棄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永不言棄 

  在青春花季的我們,是一群快樂追逐夢的孩子,中間難免會受到一些挫折的打擊,但我們只要永不言棄,就能實現夢想。 

  樹對土、永不言棄;土對樹、依舊永不言棄;地球對人類、永不言棄;人類也要對地球永不言棄;我們對知識、永不言棄;夢想就會對我們、永不言棄。 

  朋友和朋友之間也要永不言棄。想一想、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算一算、永不言棄的例子。那些曾經摔倒,一句永不言棄就好,那些遺失過的美好,想起也不是很糟。時間、 

  可以磨去我們的菱角,卻磨不滅我們的驕傲,那些最初的夢想,還要記在心上,無論未來幸福也好,悲慘也好,只要永不言棄就好。 

  好想、好想對着大海說現實,永不言棄;說著我們的故事,喝着茶,原來永不言棄也可以這麼優雅。 

  一直都被這四個字支撐着不倒,笑着迎接驕傲。 

  朋友,不管未來有沒有人陪伴,都要永不言棄自己的夢想一直走,要記住我們在沙上的話:如果不堅強,懦弱給誰看? 

  給你?給我?都不是。懦弱沒有給誰看,堅強也沒有給誰看,但要知道永不言棄是給世界看,給自己看,給我看。 

  如果,我們轉換了時空、身份和姓名,但願我還能認清你們的眼睛,透露着永不言棄的秘密。

您正在瀏覽: 永不言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不言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