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永不言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不言棄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就像爬山,過程中的坎坷是在所難免的.但最重要的是在經歷坎坷時要永不言棄,堅持就是勝利!可曾記得劉翔奔跑時的永不言棄,可曾記得中國女排訓練時的永不言棄……他們成功的法則都是相同的--堅信只要堅持,就會看見勝利的曙光!

  所以,在我的心目中,永不言棄是一種精神,一種品德,一種頑強,只要永不言棄,勝利就是你的!

  人們常說:百分之一的天賦+百分之九十九的努力=成功.而這百分之九十九的努力就是永不言棄!在天空中自由飛翔的蒼鷹就是個典範.在蒼鷹剛出生,還不會飛時,它們的爸爸媽媽在過了一定時間后,就會教它們飛翔.而教的方法就是把它們從懸崖的巢穴上扔下去!如果小鷹在這時候沒有努力學着自己飛翔,就會摔死.但是它們沒有,它們努力地拍動着翅膀,終於,它們克服了困難,飛了起來!這就是永不言棄!

  ……

  永不言棄的人是快樂的,輕易放棄的人是傷悲的!

  永不言棄的人是勝利的,輕易放棄的人是失敗的!

  永不言棄的人是快樂的,輕易放棄的人是傷悲的!

  沒有了愛迪生的永不言棄,我們便沒有了光明;沒有了革命烈士的永不言棄,我們便沒有了幸福的生活……

  堅持下去,永不言棄之後就會是勝利!

您正在瀏覽: 永不言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不言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