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永不言棄,我生如夏花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不言棄,我生如夏花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永不言棄,我生如夏花 標籤:生如夏花作文 永不言棄作文 永不言敗作文 夏花作文

  像驚鴻一樣短暫,開放在你眼前。——題記

  又是兩個月的漫長暑假,又是一次艱難的選擇,回憶起那一次,心中便產生了一絲堅毅,

  幾年前,為了自己的夢想,我選擇了音樂;為了自己的興趣,我選擇了音樂;為了證自己,我選擇了音樂。這便是我的信念。

  在那個炎熱的夏天裡,我選擇了要走自己的路,拒絕了朋友、家人的勸告,義無反顧的來到新學校開始了新的學習。

  媽媽告訴我,要對自己的選擇負責。面對未來,我靠我的信念去贏得一場比賽。

  經過在藝術班很長的學習,再回到學校,學習並不像我想象的那樣是一種幸福。上課、下課、做作業,是我全部的生活內容。我第一次覺得學習英語原來那麼累,原來數學這麼難。於是我有了許多的第一次:第一次歷史不及格,第一次英語沒達到班級平均水平,第一次語文拖了班級後腿……更可怕的是數學,每次考試我都緊張的像上戰場一樣,卷子發下來,我總是把它塞在桌子的最裡面,害怕別人看見我的卷子上面很難看的分數,看到別人幾乎接近滿分的分數,我的心裡充滿了苦和澀,還有眼淚,但是我從來不哭,因為生活不相信眼淚,再多的眼淚也換不回一張不錯的數學試卷,這便是我僅有的,唯一的信念。

  沒有人告訴我怎樣不費吹灰之力就學得好,學習只能靠自己。

  夏天的餘熱依舊未散,有時候我抬頭就會看見窗前有兩顆大樹,開滿了火紅的花,那紅色的花就像一顆跳動有力的心臟,積蓄着力量,在一個合適的時間就會爆發。每每這個時候,我都會低頭去學習,我不能沒有信念。丘吉爾在被人問起成功的秘訣的時候,他說:“第一,不放棄;第二,決不放棄;第三,絕不決不放棄。”我知道,每一個人走在路上,他放棄的次數多了,風景就少了。

  我決不放棄困難,我決不放棄曲折,我決不放棄音樂,我決不放棄數學,我決不放棄英語,我要各科全面發展。

  又到考試了,我平靜了許多。坐在考場里,平靜地接過試卷,安靜的做題,細心的檢查。數學似乎不再那麼可怕了,語文似乎也不再那麼晦澀難懂了,我似乎會做那些題目了。

  試捲髮下來的那一刻,我差點哭出來,因為我終於得到了一個我期待已久的分數。

  回憶起那次,這次選擇便堅定了,我不放棄音樂,我要各科全面發展,這便是我的信念,我要用我的信念去贏得一場比賽。

  我抬起頭,看向窗外,那棵樹上的花開得更加熱烈了,在夏末的餘熱中,奔放而自信。原來我的心裡一直有這樣一棵樹,花是信念,它孕育着成功的果實。

  永不言棄,我生如夏花!

  湖南株洲天元區天元區三門鎮中學初二:雷艷紅

您正在瀏覽: 永不言棄,我生如夏花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不言棄,我生如夏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