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永不言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不言棄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就是所謂的永不言棄!在關鍵時刻卻毅然拋下我,離我而去!我以為這次真的可以到永久,但是事實向我證明;人就是這麼現實!所謂的一輩子不離不棄,都只是虛偽的謊言,我們說好的永不言棄只是虛幻而已。當我拖着病怏怏的身體到處尋找目的地時,你卻顧自無暇,我就像空氣一樣被忽略在寒冷的下雨天。在這個下雨天,一個不善來往的人與我共同被忽略在此時此景。為以後的道路尋尋覓覓,奔來跑去,病怏怏的我已無暇顧及自己,突然睡意襲來,彷彿整個世界與我無關。我和他都沒有哭。思緒已佔滿我的腦海;我們的感情原來這麼脆弱,連一個過客都比不上。我痛得忘了哭泣。那種被遺忘的感覺真的很難受。我以為你會發現弄丟了我,我以為你會回來找我,我以為你會第一時刻來安慰我。你沒有。你無情的將我拋於腦後,我的心傷了,真的受傷了,我以為的‘真摯’原來就只是我以為啊!

  也許我是該反省反省自己了,怎麼老是屁顛屁顛地到處尋找‘真摯’呢?在我的生活圈裡真的會有我想要的嗎?眼淚最終還是流了下來,哭得稀里嘩啦的我已經開始恨自己,甚至於幻想着你真誠的道歉。我真的活得很失敗。你的一次放棄傷了我多次,我已經被傷得體無完膚,我還在奢望什麼?我還能奢望什麼?曾經的誓言並不是誓言,曾經的永遠並不是永遠,曾經的自以為是卻只是自以為是。我聽到了你的心聲:放棄!你已經放棄了我,我還能怎麼辦。眼淚也不爭氣地流着,依舊想着曾經的永不言棄。

  高三:陌筱萌

您正在瀏覽: 永不言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不言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