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永不言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不言棄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向前吧!要永不言棄!--語文老師

  我知道,我是“不良學生”。因為,我不知道他的名字。

  一直以來,我認為他都有關注我。一開始,我知道我不負所望的取得好成績。逐漸的,愈加愚蠢的我,既然使他大失所望。因為我聽課愈加的不認真。我不知道,原來我已傷到他的心了,直到發現他不放棄的心,我才醒悟過來。噢!原來我都做錯那麼多了。

  就在學習的緊要時期,我不顧原本複雜的心,拚命趕上別人的步伐,牢牢抓住老師的步驟。

  我知道,現在趕上來得及。不然,我以後就沒戲了。

  曾經,我深深地踩到別人設下的陷阱(上課講話)。這使得我茫然了。我也不知如何救自己(我管不住自己,對方--我對他有好感)。當我看到他那銳利的目光,我知道我不能放棄自己。於是,我又拚命往上攀。儘管我雙手早被坑裡那鋒利的石頭割得血肉模糊。但我一聞見他身上所付着“永不言棄”的味兒,我知道了,人生是奇妙的,它要經歷風吹雨打。所以,那皮肉之痛也抵不上傷了他的那種心痛。

  至此,我知道,我正在成功的道路上,向著光明的大門邁進了一步又一步!從他的眼中,我看到了--美麗的彩虹正等着我。

  向前吧!要永不言棄!--我的語文老師

  現在,我漸漸明白你說的“永不言棄”的道理,只是沒能完全理解!終於,我是會明白的!

您正在瀏覽: 永不言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不言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