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不言棄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不言棄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你看看你考得分數!80分,80分啊!虧你還是班上的好學生,班幹部呢!你這樣讓我怎麼出去見人,這麼低的分數!你是不是不想學了啊?“媽媽那刺耳的話語在我耳邊回蕩,我趴在床頭,落下一顆顆晶瑩的淚珠,床——濕了一大片。我用顫抖的雙手緊緊捏住那份英語試卷,那鮮花的80分格外耀眼。 

  一直以來,我盡最大的努力去做學習,去奮鬥,去拼搏。我常常在鏡子面前對自己說:“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我相信自己,只要努力奮鬥,一定可以創造屬於自己的美好明天!加油,勇敢前進!勇敢去拼搏!” 

  現在,80分的試卷赫然在我面前,我是多麼的想放棄啊!放棄這虛有的好學生的名聲,放棄着空虛的班幹部的位置。這樣,我考了不好的成績,就沒有人說我。可是,我能嗎?我可以不與戰場上的將軍爭個高低嗎? 

  我默默地想着,劉墉的話語在我耳邊迴響:“縱使你沒有爬上月亮的雲梯卻不能失去擁有月亮的臂膀!”是啊,還沒有走向戰場,又怎能輕言放棄?就算你只是一棵毫不起眼的小草,但要做最好的小草。就算你沒有辦法成為昂首飛翔的雄鷹,叱吒風雲,但總可以做一隻無拘無束的,翱翔在天地間的小鳥吧。就在你不能成為洶湧澎湃的大海,但是否可以做一條勇敢而快樂的小河呢?……我相信,只要擁有信心,不輕言放棄,春天一定不會遙遠。 

  現在的我,決不輕言放棄。 

  在美國,曾經有一位年輕人,窮困潦倒,然而就在他身上全部的錢加起來都不夠買一件像樣西服的時候,他仍執著地堅持着心中的夢想:做演員,拍電影,當明星。 

  當時,好萊塢有500家電影公司,他根據自己劃定的路線與排列好的名單順序,帶着自己寫好的、量身定做的劇本前去一一拜訪。但第一遍下來,所有的500家電影公司沒有一家願意聘用他。 

  面對百分之百的拒絕,這位年輕人沒有灰心,從最後一家被拒絕的電影公司出來之後,他又回去從第一家開始,繼續他的第二輪拜訪與自我推薦。在第二輪拜訪中,他仍然遭到了500次拒絕。 

  第三輪的拜訪結果仍與第二輪相同。這位年輕人咬牙開始他的第四次行動。當他拜訪完第349家后,第350家電影公司的老闆破開荒地答應讓他留下劇本先看一看。 

  輕人獲得通知,請他前去詳細商談。就在這次商談中,這家公司決定投資開拍這部電影,並請這位年輕人擔任男主角。這部電影名叫《洛奇》。 

  這位年輕人叫席維斯·史泰龍。 

  我被這位年輕人所激勵,正因為他不輕言放棄,才取得了成功。 

  我決不放棄,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即使是在失敗的谷底,但總有一天會走向成功的舞台! 

  我雖然沒有偉人那過人的才智,但我有永不言棄的決心。我相信,只要不放棄,沒有什麼辦不到的事!”俗話說,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誰不想當將軍呢?但是,想要當將軍,就要有一個永不言棄的信念!

您正在瀏覽: 永不言棄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不言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