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失敗是成功之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是成功之母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失敗是成功之母

  在這次期末考試中,我的成績一落千丈,數學從98變成了74,語文從 85.5變成了78,英語從97變成了60,所以,我因此為這件事想了想我為什麼會失敗和失敗的原因。 

  這個學期因為在期中考試中我考了個全年級第七名,因此我就開始驕傲起來了。後來我在家裡爸爸媽媽一提到學習我總是不願學,還有自從我考了第七名后我就非常的貪玩,天天放學一回家我就坐在電視機旁看電視,要等吃了飯以後才寫作業,星期六星期天我總是在家玩電腦遊戲,什麼事我都不想做,爸爸媽媽經常勸我說不能驕傲自滿!不能驕傲自滿!

  可是我總是把這些話拋在腦後,根本聽不進去,如今落下這樣的下場。自從考完試后,爸爸對我說了一句話:“失敗是成功之母”。后我又有了信心。 

  “ 失敗是成功之母”這句話說的一點也不錯,你失敗一兩次沒關係,只要下一次認真把它改過來,你一定會做的更好。我要把這次失敗轉化為巨大的動力,努力學習,爭取把學習成績提高,然後在今後的學習中不斷提高,考了好成績不能驕傲,要象對待沒有考好的心態去做的話,相信我一定會考出好成績的。“失敗是成功之母”我一定要牢牢的記住名句。

您正在瀏覽: 失敗是成功之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是成功之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