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峰蜜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峰蜜桔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雪峰蜜桔 標籤:蜜桔作文

  在我家鄉不遠處有一片美麗的桔林。

  春雨時節,一棵棵桔樹貪婪的允吸着春雨,它們伸展着四季常青的枝條,像搭起了一個個涼棚,歡迎着春的氣息。在春風的吹拂下,漸漸的開出了那一朵朵美麗的小白花。它們搖搖晃晃,互相碰撞,發出“沙沙沙”的聲音,在為春天奏出優美的樂曲。不時,散發出那一陣陣襲人的芳香,引來了蝴蝶在那翩翩起舞,讓人們都陶醉在花香的世界里。

  盛夏,一棵棵桔樹探出了碧綠的小腦袋。它們有的像個害羞的小姑娘,不敢出來,對這個世界還很陌生呢!有的像個好奇的小男孩,鑽出葉從,感受美麗的自然。有的被風吹的搖搖晃晃,像跳起了優美的舞蹈,又像在跟你玩捉迷藏呢!如果你嘴攙,摘下一個放進嘴裡,酸溜溜的味道讓你只搖頭,因為它還沒有成熟哩!

  風清清的溫和的吹着,是美麗的秋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姍姍而來。蜜桔成熟了,不在像以前那樣墨綠,那樣膽小。一個個黃澄澄的小臉蛋對着人們微笑。特別是那株最顯眼的桔樹,像一位威風凜凜的大將軍守衛着它們的家園。這麼多的桔子長得密密麻麻,數也數不清。遠遠望去,像一片火紅的朝霞。走近一看,像一盞盞金色的小燈籠掛在樹梢。這些桔子香甜可口。摘下一個,剝開皮,掰下一塊,像一把金色的小鐮刀,又似月牙。只要輕輕咬一口,那甜甜的汁水會流遍你滿嘴,這真是一種享受!

  我愛家鄉的蜜桔!

  六年級:紅豆1296

您正在瀏覽: 雪峰蜜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峰蜜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