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臍橙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臍橙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家鄉的臍橙 

  小時候,我就常常跟着外婆去田地里玩,在田地的中心,種着幾顆臍橙樹。 

  那時正好是秋天,臍橙樹散發出的淡淡清香令我垂涎三尺,伸手就摘了一個肥頭圓腦的大傢伙。把它捧在手心裡,嗬,還真有點重呢!我吃力地捧着它,它那股清香令我情不自禁地咬了上去,可那層皮豈是我能咬下來的嗎?我的臉頓時陰了下來。外婆而在一旁看着我笑了。她把我手中的大傢伙拿走了,三下五除二地將它剝了,順手餵了我一片。嗯!味道不錯!從此,我就和臍橙成了好朋友。 

  的確,家鄉的臍橙可不是浪得虛名地好,那金黃金黃的表皮和那股清香的,摻合著甜味酸味已經能令人口水飛流直下三千尺。剝開外皮,看到的是一層白色薄膜,將薄膜撕開,露出裡面那豐滿的果實。聞着那更香的味道,你一定會惹不住立刻剝了吃了它。裡面便是“廬山真面目”。如果你這個時候咬上去,那麼你會感到滿嘴的清香,吃了還想吃。 

  故鄉的臍橙,惹人愛!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臍橙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臍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