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周雪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周雪峰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好朋友-周雪峰 

  俺有一個好朋友,他是我上二年級的時候轉學到我們學校來的。他個子不高,有着一頭烏黑濃密的短髮,胖乎乎的,圓圓的腦袋上嵌着一對被肉擠成了一條線的小眼睛。他的嘴唇特別薄,聽人說:“嘴唇薄的人特別能說會道。”這話一點也不假,因為在課堂上,他總是積極舉手發言,是個“活躍分子”哦!課間休息時,遇到哪個不開心的同學,他就給他講一個笑話,把不開心的事情拋到九霄雲外去了,這時他就從“活躍分子”變成“心情調節師”了。 

  他特別愛幫助別人,有一次我沒帶橡皮,便跟我的同桌柏詩琪借,她拒絕了我,最後我向周雪峰“求救”,他借給了我,這才“倖免一死”。 

  周雪峰最喜歡跟人跟人“比武決鬥”了,瞧,一下課,他又來跟我“比武”了。你說他愛不愛“比武”?他最喜歡三種顏色-黃、綠、藍,他總是穿着黃色、藍色、綠色的衣服,瞧,他今天又穿黃衣服了。說實在的,周雪峰也蠻喜歡畫畫的,就是畫不好,但他也不會灰心,終於跟以往今非昔比。 

  周雪峰也愛捉弄人,有一次下課了,我出去玩了,他鬼鬼祟祟地把我的文具盒藏了起來。上課了,我發現我的文具盒不見了,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最後他拿出了我的文具盒,笑着說:“笨蛋,你的文具盒在我這呢”!我聽了哭笑不得。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周雪峰。指導老師:王轉嵐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周雪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周雪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