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蜜桔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蜜桔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南豐縣是個蜜桔王國,這裡出產的蜜桔全國聞名,遠銷國外。在我家爺爺的果園裡就種着許許多多的蜜桔樹。

  桔樹綠蔥蔥的,春天,細雨如絲,一棵棵桔樹貪婪地吮吸着甘露,一片片橢圓形的葉子在雨中歡笑。清明節過後,漫山遍野的桔樹開花了,潔白的小花搖搖欲墜,微風輕輕一吹,濃濃的香味迷住了整個城市。

  等到金秋十月,我們最最喜歡的蜜桔成熟了,一個個金燦燦的桔子掛在樹上像一盞盞小燈籠掛在枝頭閃閃發光。如果你這時候到農村去,熱情好客的桔農準會摘下最甜的桔子讓你吃個夠。

  蜜桔全身還都是寶呢!當你剝開薄薄的桔皮,金黃色的果肉酸酸甜甜的味道美極了!吃完桔子后皮可千萬不要丟掉,桔皮有理氣健脾、祛濕化痰的作用。

  我愛家鄉的蜜桔,更愛這物產豐富的家鄉!

  南豐縣子固小學三年級:黃欣語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蜜桔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蜜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