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故鄉的蜜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故鄉的蜜桔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出生在江西撫州,這裡不但人傑地靈,而且物產豐富。故鄉的蜜桔就是名揚天下的。 

  春天,一棵棵桔樹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在春姑娘的吹拂下,開出了一朵朵米色的小花,散發出誘人的芳香。  

  夏天,一棵棵桔樹上掛滿了碧綠的小腦袋,他們有的像害羞的小姑娘躲在綠葉下,還有的像好奇的小男孩鑽出了葉外,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亮。如果這時你嘴好吃,摘一個吃下,你定會酸得直搖頭。 

  秋天,一棵棵桔樹上掛滿了像小紅燈籠似的蜜桔,紅通通的。此時,你摘一個,剝開皮,放進口裡,便會有一種甜津津的汁水流遍你的嘴裡,讓你吃了還想吃。 

  桔子不但果肉甘甜,而且渾身是寶,含有多種維生素,而且還是水果中的佳品 

,皮不僅能做藥用,還能做炒菜的佐料。 

  小朋友,我故鄉的蜜桔不僅外表誘人,而且甘甜可口。如果你到撫州來,千萬別忘了去品嘗蜜桔。我還可以做你們的嚮導呢!

您正在瀏覽: 我愛故鄉的蜜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故鄉的蜜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