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樹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樹林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陽春三月,萬木顯示出勃勃生機,枝條抽絲吐芽,小草削尖了腦袋往外鑽,生怕趕不上觀看春天的美景。各種樹木,從遠處看,綠油油的一片,走近了,卻又看不出什麼顏色。整個樹林里充滿了生機。 

  夏季,樹木最茂盛,花也盛開了,招來一群蝴蝶和蜜蜂,而小草卻無精打采。不過,由於太陽高照,顯得樹林里更加涼快了。 

  金秋來臨,樹葉枯黃了,可惡的秋風無情地吹着樹葉,樹葉抓着樹媽媽的手,可是,樹媽媽也挽留不住他們,最後還是落到了地上。這時,樹林里顯得有些凄涼。 

  最令人期待的便是冬季。臘月,一夜之間,鵝毛大雪從天而降。這時,雖然沒有綠葉,卻掛着一串串冰凌,晶瑩剔透,十分可愛。樹林里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那幾棵松樹,它們不畏嚴寒,靠細小的針形葉子保住水分,所以它們常年是綠色的,一下雪,白色,綠色和一點兒枯黃的葉子,就像一位位身着迷彩服的戰士,一動不動,守衛着整個樹林。這時的樹林變得銀裝素裹。 

  我愛家鄉的樹林,愛她四季不同的美。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樹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樹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