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樹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樹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每一年的暑假、寒假,我都會帶着興高采烈的心情來到我的家鄉的那片樹林里,因為那裡有一群我最要好的朋友等着我。

  一走進那片樹林,我就看見了我的老朋友們了,我熱情地與它們打招呼:“你好!可愛的小鳥,你還記得我嗎?我就是小時候經常和你一起玩耍的那個人呀!記得你剛從蛋殼裡孵化出來的時候,你身上一根羽毛也沒有,漸漸地,你的身上的羽毛開始多了起來,與此同時,我和你成為了一對最知心的好朋友,我們整天一起高高興興地玩耍,一起開開心心地做遊戲,這些你還記得嗎?小鳥!”

  “你好!有趣的蟬兒,你還記得你留在樹榦上的那個殼嗎?它已經被我收藏好了,還記得沒有脫殼前你是怎樣嚇唬我的嗎?記得當時我正在樹林里散步,你的腳沒有抓穩樹枝,你從樹枝上掉了下來,正好落到我的頭上,我被你下了一大跳,我把你從頭上揪了下了,你“吱吱”地叫着,好像在說:“謝謝你!”然後你拍拍翅膀就飛走了。”

  “你好!挺拔的大樹,還記得在你幼小時候我在你的身上做的那個標記嗎?在一個炎熱的上午,我想知道自己有多高,就在你的身上做了一個標記,去年暑假,我再次來到你的跟前測量我的身高,發現你身上的那個標記足足高出我一個頭,現在這個標記已經超過我一個身體了,你長得這麼快,又那麼結實,你以後肯定會長得更加的強壯。”

  啊!家鄉樹林里的朋友們真友好啊,在我不開心的時候我找它們談話,在我孤獨的時候我找它們玩耍,它們是我最知心的朋友。

  六年級:宋謙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樹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樹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