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蜜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蜜桔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四川省成都市,這兒有一個美稱叫天府之國,家鄉氣候宜人,物產豐富、山清水秀、風景優美。我們這裡盛產甜甜的蜜桔。

  桔樹矮矮的,我們一伸手就可以摘到桔子了。

  葉子像一個鵝卵圓形,並且硬硬的,冬天葉子步調,在冬天裡也顯得生機勃勃。

  四、五月就會開出了一朵一朵的小白花,看上去一點也不起眼,可是一走進桔園一聞那小花真是芬芳撲鼻,使你流連忘返。

  果子在十月至十一月的時候就成熟了,掛滿枝頭像一個個扁球體,外表是桔黃色的小燈籠。它的皮很好剝,因為批很薄。掰開桔皮,裡面像月牙形的許多桔瓣,咬一口酸甜酸甜的汁子滿口滿鑽,舒服極了。

  我家鄉的蜜桔不但暢銷全中國,還遠銷外國。桔子的全身都是寶,桔皮、桔肉、桔葉都可以入葯。

  我真喜歡家鄉的蜜桔。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蜜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蜜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