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死黨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死黨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劉慧,靳嬌和婉玉來到我家。因為我在學校常常和他們玩,也算是死黨了!所以,我們馬上“嘻嘻哈哈”的瘋成一團……

  今天,我就為大家介紹一下我的這幾位同學。首先,當然是我們班最頂級的人物-劉慧同學!!!

  只見她的皮膚黝黑,頭髮微黃但還是整齊地紮成了一個“馬尾巴”。但是“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她,可是俺班班長哩!

  雖然我和劉慧常常鬧矛盾,但我事實上還是挺喜歡她的,我把她當做我的競爭對手,爭取和她一樣——做一個優秀的學生。她學習起來非常認真,字也寫得不錯,學習成績更是一級棒!所以嘛,她光榮的成為了——俺班班長!But!我絕對不會輸給她滴!

  靳嬌,是俺校“紅領巾廣播站”的小主持人她的聲音特別甜美,就和百靈鳥的聲音一樣!每次上語文課,老師總會叫她起來念課文,靳嬌不但聲音好聽,還能歌善舞,每次“六一”兒童節,你總能在舞台上看到她那活潑的身影,和那婀娜的舞姿……靳嬌,不愧為我們學校的文藝才女!

  婉玉,是一位普通的女孩,長長的睫毛,長長的頭髮。看起來很乖巧。她語文學得不錯,就是數學學得不太好。上學期,我們班組織了“數學對對紅”我和劉慧還是她的對對紅哩!她很愛笑,整天都是笑嘻嘻的,好像一點煩惱,憂愁也沒有,可其實她並不像她的外表那樣:看起來無憂無慮,其實,每當她背不過語文課後題的時候,她組長告訴我,婉玉有時背不過,還會偷偷掉眼淚呢!

  這就是我的三位死黨,她們各有各的特點,你覺得呢?

  陝西省合陽縣路井鎮中心小學六年級:楊苗婧

您正在瀏覽: 我的死黨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死黨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