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死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死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就像鮮花一樣,要去珍惜,否則,將會失去,失去了,就難以在要回。 

 我有一個死黨,她叫王瑞娜,是我的同學,大家都親切的叫她娜娜。 

 娜娜“幸”字頭,雖眼睛小但睫毛很長、很彎,高鼻樑,大嘴巴錐子臉,是名副其實的開心果。 

 娜娜心腸特別的好,是我班的大善人。 

 一次,我班的一個同學病了,要去看病,娜娜聽了以後,主動拿自己買資料的10元錢給那個同學,讓他去看病。那個同學病好了,準備把10元錢還給娜娜,可娜娜卻堅決不要,還說:“幫助別人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我這只是舉手之勞,沒事的,呵呵。” 

 娜娜不但心腸好,還愛畫畫呢! 

 一次上副課,老師讓自由活動,娜娜拿起鉛筆就認真畫了起來,別說,娜娜畫的百合花話還真是栩栩如生啊!正巧,上美術課時老師讓畫百合花,娜娜隨筆就畫好了,老師見了,對娜娜讚不絕口。下課了,我問娜娜:“娜娜,你畫的可真漂亮。”娜娜咧嘴一笑:“我只是在用心畫,只要用心,你也可以畫的很好的!” 

 這就是我的死黨——娜娜,你們喜歡她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死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死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