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死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死黨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死黨。姓L,單名Y。這輩子,我能交她這個朋友,就倆兒字——值得 

  為什麼說交她這朋友值呢?因為啊,她心地善良,又懂禮貌,善解人意,真誠對人,像這樣的好朋友恐怕打着燈籠也未必找的着. 

  記得我和她相識已經有蠻久的時間了 

  那是在我轉學后的前幾天.由於我生性孤僻,不願走進大家的世界.於是每天下課都會坐在坐位上悶悶不樂她看見了,走過來,拍拍我的肩膀,說:“一起去玩吧!”“不想去”“為什麼?,”她用疑惑的眼神忘着我,“你好像還沒跟我們班同學玩過幾回呢!”“哎呀,不想玩就不玩唄,有什麼大不了的,在着羅嗦什麼?”“一起去嘛!”說完,便一把拉起我的手,向教室門口走去。一邊走一邊說:“沒有人願意當一座孤島,與世隔絕,讓自己的內心變成一個超級無敵霹靂大的怪物,難不成你想讓自己成為孤島,讓你的內心變成大怪物嗎?”“孤島?怪物?我可不想!”“那就跟我來吧!”說來也怪,經她的一句話,我原本冰山似的心剎那間被融化了。從那以後,我倆就結下了不解之緣。 

  五年級,老師破天荒地讓我和她成為同桌。上課時,當我想和她聊天,她總會拒絕我,並告訴我說:“老師讓我們坐在一起並不是要讓我們講話的,而是要我們一起學習的。你明白卟?”在她的指引下,在課堂上原本不算活躍分子的我變得活躍起來了:老師上課提出的問題,我們總會一起思考,一起討論。得出結果后一起回答老師。 

  六年級,她徹底變了個樣:頭髮紮成了個馬尾辮,頭上裝飾着一個很卡哇依的小熊頭飾,炯炯有神的眼睛還時不時的朝着我放電呢! 

  雖然她的外貌變了,可性格還是沒變。每當我遇到煩心事時,便會向她傾訴着那煩人的事,她仔細聽完后,不聽的逗我笑,讓我開心起來;每當她遇到難題跑來問我時,總會仔細的聽,如果我也不懂,上課時她就會認真地聽老師評講。看着她那認真的神情,我真不知道要說什麼好。 

  雖然我不知道以後還會不會和她念同一個學校,在同一個班。但她永遠都要是我的死黨,我們的友誼一定會天長地久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死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死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