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死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死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死黨,她叫李媛媛,她長着烏黑的頭髮,漂亮的臉蛋,但美中不足的就是她的兩顆大門牙,像兩顆兔子呀。

  我和李媛媛是在幼兒園結交的好朋友,她不但聰明,而且思想覺悟高。

  有一次,老師沒有來,值日班長到前面管紀律,我們覺得太沒有意思了。這時值日班長說:“我們來個有意思的,我出個腦筋急轉彎,看誰最先說出答案。”“為什麼大雁秋天要飛到南方去?” 值日班長說。頓時,全班鴉雀無聲,沒有一個人能答出答案的。再看班長,得意洋洋,像得了一百萬美元。這時李媛媛舉起手,站起來說:“答案是‘如果走,那太慢了’。”全班大笑“哈哈,哈哈,哈哈……”有的同學說:“就這麼簡單,我怎麼沒想起來,看班長怎麼得意的起來。”……

  在二零零八年的五月十二日,發生了汶川大地震,我校舉辦了捐款活動。我問李媛媛:“你準備捐多少錢?我準備捐三十元。”“我有多少錢就捐多少錢。”李媛媛說。她回到家,把她儲錢罐里的錢全部倒出來,裝進錢包帶到學校。這時我才知道,李媛媛捐了一百元,思想覺悟可這高啊!

  時間過得真快,今年我們即將小學畢業了。雖然我不知道以後還會不會和她念同一所學校,在同一個班。但她永遠都是我的死黨,我們的友誼一定會天長地久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死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死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