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死黨劉楊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死黨劉楊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劉楊利頭一雙閃閃發亮的大眼睛。他比我矮一個頭。我上幼兒園事就結交了這位親密戰友。他不僅聰明,而且很勇敢。 

  上星期天的下午,跆拳道館練習內客室對打,我們都換上護具,帶好頭盔,一副英雄的樣子,像是迎戰的小勇士。教練讓我跟劉楊利對打,我們又面對着站好,互相敬禮。這時,我想:他這麼小個兒肯定打不過我。我信心十足地擺好了架勢。 

  對打開始了,我首先瞄準攻擊點,目測了距離,飛起一腳踹個正着。他沒防備,差點摔倒了。旗開得勝,我洋洋自得。他楞了一下,馬上進行反擊,來了一個旋踢,伴隨着響亮的“殺聲”,向我飛來。我躲閃不及,挨了一腳。後來他胖乎乎的小手把我的嘴巴打出了血。 

  比賽結束了,他趕着路過來,關心地問我:“你疼不疼啊?”“不疼!”我說。 

  只要我們在一起,就會聽到一陣陣爽朗的笑聲!

您正在瀏覽: 我的死黨劉楊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死黨劉楊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