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死黨——純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死黨——純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死黨——純,唉,真不忍心說出來,她……她……她呀,是一個邋遢的女孩兒。 

  鏡頭一:大字課上 

  大字課上,純寫錯了一個筆畫,就用手去擦,結果,弄得手上滿是墨。過了一會兒純擱筆小棲,她習慣地用手撐着臉蛋,結果手上的墨全抹到臉上去了。同學們都小聲議論着她,甚至還有人在竊竊私語地笑話她!但她根本不知道,還傻傻地莫名其妙地跟着同學們一起笑。哎,真受不了她!等到老師過去指導她的時候發現她臉上、手上都是墨,老師笑着對純說:“純,你成了花臉了!去洗掉吧!”這時,純才明白同學們為什麼都在笑,紅着臉向女廁所跑去…… 

  鏡頭二:下課後 

  下課後,純專心致志地在摳鼻孔,我不忍打擾她,便拉着我的好友娜、藍還有曦在一旁觀賞。只見她用小指摳了一下鼻孔,挖出來一個超級大鼻屎,然後做出個優雅的姿勢,用大拇指把鼻屎一彈,真有點童話劇《梁山伯與祝英台》中馬文才的風範!那顆大鼻屎正好射在黃麗的頭上,黃麗感覺頭上有異物,她轉過身來,還沒來得及開口責問,又有一顆子彈射來,剛巧射在她臉上,而且粘住了,黃麗趕緊摸了下來說:“啊!好噁心!”這時,我們憋不住了,肆無忌憚地拍起手來,異口同聲地說:“哇,純,你射得真准哪!哈哈哈哈……”我們抱在一起大笑着,而純卻尷尬得低下了頭!哈哈哈……   

  鏡頭三:成績單上的評語 

  課堂上,你悅耳的發言依然吸引着同學;班會上,你侃侃而談的風度依然令同學羨慕,你那精彩的表演仍然博得陣陣喝彩,但是,你的字沒以前那麼秀氣,做事還是那麼冒冒失失丟三落四。哦,老師還經常會看到你那頸部厚厚的污垢。希望你能改掉缺點,踏踏實實地走好每一步! 

  雖然純十分邋遢,但她成績超好,是個天真的女孩。不過,我得向她提個建議:希望你能改正邋遢的毛病,等到開學的時候能看到你那標準的淑女形象哦!!嘻嘻嘻…… 

   

您正在瀏覽: 我的死黨——純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死黨——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