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舞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舞台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聽着熟悉的旋律,內心在不斷地翻騰“花開在懸崖,驅散擋住光的陰霾,善良的舞台,見證我驕傲的存在,我在人海用力的讓夢想盛開,唱響我的未來,我的舞台自己主宰……”我成長的一生便是我的舞台,任我發揮實力打造美好未來的舞台,我的舞台見證我的精彩花,開花,落花,一年又一年,奈何時間從不會停留在某一刻。那時的我根本無心學習,學習成績不是很出色,望子成龍是每一個父母的心愿,為此父母為了我的成績可謂是下了很多的功夫。最後,給我轉移了一個新的學習環境,希望我能有所進步。我的性格不是很開朗,沒有很多的朋友,也不得老師的器重,一直是平平凡凡的,但是有一個人從未對我放棄,教導我、激勵我。她曾說:“是金子總會發光,只是未遇到發掘的人,但是不要氣餒,我相信總會有那麼一天。”最後的結果也如她說的那樣,我是充分的在舞台上展現了我的才能,而挖掘我的人並不是別人,正是她—我的姐姐。那一句句的激勵,苦心的教導,讓我學會了發奮圖強。那時在經歷了姐姐的教導,我開始認真地學習,我深知我不能辜負家人對我的期待。慢慢的學習成績開始有了顯着地提升,我看到了家人高興的面孔,這更是激勵了我,也許是以前的我太不夠懂事了。在期末考試的時候,我的數學成績拿了一個滿分,父母高興地給了我一些獎勵,看着父母拿着我的成績單自豪的面孔,我開始從另一個角度感受了父母的辛苦。年幼的我,學習就是我發展的舞台,我知道只有努力認真地讀書,才能回報我的父母,但是父母最大的回報是希望我的懂事和孝順吧!我在學習的舞台上慢慢展現我的風采,我也知道我的舞台無所不在,我的舞台創造我的未來,我要我的精彩!

  湖南長沙長沙縣湖南長沙雙江中心小學六年級:袁文欽

您正在瀏覽: 我的舞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舞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