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舞台,我是主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舞台,我是主角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12年前,您辛辛苦苦把我生下來,將我帶到這個世界,讓我放開嗓子,好好哭喊一番。這個時候,我是無知的,我只是想不顧一切地,喊出來。那個時候,我的任性,您是既高興,又欣慰的。 

  待我上了幼兒園,您理所當然地將我託付給老師,自己卻頭也不回、一走了之,任我哭個不停。這個時候,我是十分捨不得您的,我不願離開您的懷抱;同時,我是無助的,因為您口口聲聲讓我獨立。我知道,我再怎麼乞求也是無用的了。 

  我上了小學,成績十分優秀,沒多久便晉陞為副班長,期末考試也是雙百分,老師對我百般寵愛,同學對我羨慕至極。而您,什麼也沒說,只是微微一笑,把我緊緊抱在懷中。這個時候,我並不完全幸福,我只想告訴您:“這並不是最好的,既然我可以,別人也可以。所以,我不能驕傲,我要努力!” 

  可是現在,我已經上了六年級,馬上就要考初中了,學習十分緊張,我的心也忐忑不安。您卻從不安慰我,讓我獨自一人去面對這一切。這時候,我是失望的,我一直以為您是一個會永遠給我安全感的人,可事實證明,您變了。 

  您變得不愛笑了,時常會發脾氣,總是埋怨我不如別人,老是為您丟面子;您對我的態度也不一定,我成績好的時候,您就對我特別好,而我成績下降一點,您就說我“沒救了”、“完蛋了”。您說說看,我到底該怎麼辦,您才懂我,才會滿意呢? 

  其實,我的要求並不高,我只求您能理解我,這樣我就會很滿足、很快樂了。可是,連這麼一點要求您也決然地說“辦不到”——我有時甚至絕望了。 

  請別怪我把您說的那麼絕,只是我心中的感情需要分享。如果您看到了,請尊重我;如果您看不到,希望你能在以後的日子裡,明白我的心聲。這就夠了,完全夠了。 

  那麼現在的我,需要的是一個專屬於自己的舞台。這個舞台上,沒有競爭,沒有煩惱,沒有攀比……這比什麼都重要,您何時才能明白?我知道,我所想的,畢竟是虛幻的,不可能成為現實,可是,您居然連我的幻想都要摧毀!為此,您還狠狠罵了我一頓,那天晚上,我一個人躲在被窩裡,哭得很傷心。 

  現在我只想說:“我的舞台,我是主角。我願做一隻快樂的小鳥,自由飛翔!”

您正在瀏覽: 我的舞台,我是主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舞台,我是主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