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舞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舞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舞台,人生就是我的舞台,它指引我前進,安撫我的心靈,一次又一次的讓我找到屬於我自己的自信。在我的舞台上曾經過許多失敗,征服過一個有一個的坎坷。最後,我走上了乒乓球這條路,為了修好這座舞台,我投入了大量的的精力和時間,好不容,我的舞台在不知不覺中竣工了。

  記得在我三年級的時候,學校舉行了一次秋季運動會,我報名參加了那次秋季運動會,比賽項目是乒乓球。以前都是我坐在一旁加油助威,心裡別提有多癢了。現在我終於有機會在我自己的舞台上大顯身手了,我是多麼激動,多麼自信。手中緊握着球拍。在運動會中,我路殺兵斬將,盡顯新手氣概,終於殺進了決賽。快了!快到了!離第一越來越近了但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半路殺出“兩個”程咬金,雖然我不甘認輸,但還是沒能爭取第一,獲得了一個第三名,當時我是多麼高興啊,雖然只是一個第三……

  可是天有不測風雲,在四年級運動會的時候,因為我輕敵,結果連複賽也沒進,我哭了,哭得很傷心。那次比賽讓我嘗到了輕敵和失敗的滋味。

  在後來,同學們安慰我說,算了,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再努力就是了,千萬不要怪罪自己。我聽了,擦乾了眼淚,重新振作起來,繼續努力向前拼搏,一路勇往直前,打算在下次重新獲得屬於我的榮耀。

  我在自己的舞台上慢慢長大,舞台如同一位雕刻家,可出我的勇氣,可出我的毅力,使我永不放棄!

  六年級:心心相印521

您正在瀏覽: 我的舞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舞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