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舞台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舞台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踮起腳尖,伸直手臂,輕快的轉個身……如同一隻小鹿,馳騁於森林中。突然,狂風呼嘯,小鹿驚慌失措,急促不安,卻只能在原地低回打轉。

  那是小鹿,就是我。

  小時候,我很內向,連碰到熟人也不去打招呼。因此,那時候的我,懵懵懂懂,沒有夢想。

  直到那次,我遇到了——我的舞台。

  大概四五歲的時候吧,當其他孩子們無憂無慮,嘻嘻哈哈的過童年生活時,我便開始學習鋼琴與舞蹈。但是,相比之下,舞蹈才是我的最愛。更准切地說,舞蹈,是我逃避現實的最好方式。

  我可以避開現實中的自己,我可以盡情的演繹各種角色,我可以在台下很緊張,但從不怯場,我可以將最好的一面奉獻給大家,我可以享受着觀眾們雷鳴般的掌聲……我很盡興,我很知足。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在台下,我仍是羞澀,不喜歡跟任何人打招呼,好像覺得這麼做會讓別人認為自己很傻;可是,在台上,我盡情暢遊,望着台下的觀眾,我覺得一切的光芒都縈繞着我,似乎整個舞台都是為我所操控的,我很陶醉,我很享受。

  我還記得,上完老師的第一節舞蹈課,老師與其他人攀談:

  “她這個學生,很有潛力,嗯,我很喜歡。”

  於是,當這句話傳入我的耳中時,我高興的樂翻了天,這句話就像給我播下了一顆希望的種子。從那天起,我告訴自己,我不能讓老師們失望,我也要樹立一個遠大的夢想:我會登上最好的舞台,把最好的自己展現給大家!

  但是,在前進的道路上,也會遇到很多挫折。也傷心過,折磨過,絕望過,恨過,但從沒想要放棄過;我開心的,快樂的,幸福的,跳着,就從來覺得很值得。

  有一次,得了太多榮譽的我翹起了小尾巴,變得有些飄飄然了。於是,在第二天的比賽中,神志不清的我硬生生的是忘記了動作。我面紅耳赤,結果可想而知。

  於是,從那天開始,我開始學習什麼是怕,什麼是不怕。我怕,當然怕,我怕丟臉,怕錯,怕給人嘲笑。可是,換個角度想想:如果沒有丟過臉,沒有錯過,沒有被嘲笑過,怎麼學得會不怕呢?

  終於,我也開始從生活中去實踐。我把生活就當作一個大舞台,經常給別人講述、分享自己的故事,也開始學會與他人打招呼,把其他人都當作是自己的聽眾。我變的越來越穩重,成熟,能夠操控一些場面了,

  我深深的知道:別人可以不給我機會,但我不可以選擇放棄機會。所以,我捉住每一個我所能徵求到的機會,然後,我努力,將最好的一面展現給其他人。

  我想,人生有夢才精彩,不管么夢的結局是什麼。因此,仰望星空,腳踏實地,舞台,我的人生舞台,只容我自己主宰——

  我的舞台/自己主宰/燃燒沸騰的血脈/無所不在/排山倒海/分享所有的暢快/閃亮的舞台/見證我驕傲的存在/榮耀的舞台/唱出閃亮的色彩!

  初二:方曉曉

您正在瀏覽: 我的舞台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舞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