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舞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舞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舞台一個藝術的展台,讓人們在上面盡情發揮,每個人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舞台,我也有我的舞台。

  在幼兒園時,我就成了舞蹈 者,在舞台上展現自己優美的舞姿,如今我長大了,對舞台也是駐足痴望。

  “媽媽,我還想學跳舞!”“妍妍,你長大了,骨頭不像小時候那麼軟,媽媽就擔心你能堅持得住嗎?”“我能行”我應聲答道,從我說那一句話起,我就又開始了自己的藝術,我原本以為對我來說很簡單,但沒讓我想到的是,我的基本功已經退了那麼多!看到那些基本功,我一個個都做不了,我真的有想到放棄,可……從我說了那一句“我能行!”時我就已經下定了決心,現在又怎麼可以放棄呢!我咬緊牙關,又開始做了那些對我而言非常痛的動作。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從老師手裡的生麵糰,變成了一碗熱乎乎帶着香氣有韌性的麵條,我現在能做下腰倒地,一腳踢起來后迅速抓腳心,倒踢“紫金鉤”等有着五星難度的基本功了。

  憑我現在的本領都考了舞蹈專業的六級了,在一次三獨比賽中我獲得了區一等獎的好成績,在後來的比賽中我再創佳績,現已成了舞蹈老師手中的寶兒,雖然現在我獲得了許多的獎狀、獎盃,但是我還要更加努力,再創輝煌。

  舞台如一鍋沸騰的湯,把我煮成一碗香香的麵條,舞台也像一爐旺盛的火,煉就了我的勇氣和堅持。

您正在瀏覽: 我的舞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舞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