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舞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舞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舞台

  我的童年時的大舞台是在姥姥家綠水環繞的北溝度過的。那裡有着甘甜的泉水,泉水中有着小魚、小蝦。

  有一次我回姥姥家,和哥哥、妹妹一起去北溝野炊,這個時候野花爭艷,小草滿坡。我們就在泉水邊坐了下來。這裡還有許多野花。我們先把桌布鋪在草地上。然後用四塊石頭把桌布的四角壓上。最後,把許許多多的零食放在桌布上。我和哥哥找了幾塊磚,壘成了灶台,用火點燃了拾來的乾柴。把帶有小蝦的泉水和米放在從姥姥家“偷”來的小鍋里,把小鍋放在灶台上,蓋上蓋。大約15—20分后,我嘗了一口米熟不熟。孰了,我把鍋中的粥分別倒在哥哥、妹妹和我的碗中。

  我們三人香香地吃起來,可開心了。吃完飯,我們就跑到一個山坡上,我順手摘了一朵小紅花戴在了妹妹的頭上,可美麗了。玩累了就到我們做飯的那個小山坡吃零食。躺在草地上看天空,天空就像一個大牧場,放牧人放着小羊、小牛、小馬……,很多很多動物。

  啊,童年美好的回憶是永遠也不會忘記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舞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舞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