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舞台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舞台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噠”的一聲,強烈而有力的光束直射到舞台的中央,一位身穿天鵝服的女孩伴隨着醉人的旋律開始翩翩起舞,燈光柔和地襯托着她,她就像一顆鑽石,身體散發著璀璨的光芒,任何東西都無法阻擋。她美麗動人的舞姿勾起人心底最溫柔的部分,帶着微笑的台下觀眾響起了熱烈的掌聲,這不就是表演者最欣慰的事嗎?他們付出自己的努力,帶着自己的夢想,完完全全的展現給觀眾,也得到別人的肯定。這就是舞台的魅力所在,它是一個展現個人風采,才藝的平台,可以讓人實現自己的夢想。

  在我小的時候,每次在電視上看到有漂亮的哥哥姐姐在一個很大的舞台上唱歌,跳舞,就特別羨慕,常常想象着自己也是其中的一個。到了上幼兒園,就開始接觸舞蹈。每逢有節日的時候,幼兒園就開始排練節目,我就是其中的一個表演者。那一次是我第一次見到舞台,它不是很大,但是當時的我就有一種感覺,這是屬於我的,這是我的舞台。雖然舞台不是很大,但是足以填滿我對登台演出的慾望。自從那時起,我就開始去學跳舞,在那寬敞的教室里,面對鏡子,看着自己慢慢地成長,在教室里撒下的汗水都是值得的,因為很快的就要參加盛大的演出。到了我小學五年級,我將登上九運會閉幕儀式節目演出,在那幾個月的地獄式訓練中,我終於體會到演出者的心情,是多麼的辛苦,是多麼的辛勤,是多麼的艱巨,可是他們卻依然懷着愉快的心情去訓練,儘管他們每天練到腳疼,老師們一遍有一遍地叫重來,他們都毫無半點鬆懈,每個人都堅持到最後。所謂“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當我來到新體育館時,看到比幼兒園的平台大幾十倍的舞台,我的心情就想翱翔在天空的小鳥,漫遊在海底的小魚,那般快活的滋味無法形容。可是由於一些問題,我決定放棄我喜愛的舞台,專心讀書。

  經過了十幾個春秋,我上到了初中,這才發現,我似乎重來沒有失去過它——舞台。我又以另一個身份再一次踏上舞台。可是生性膽小,不愛說話的我卻當上了主持,這是我意想不到的事情。我要感謝老師,讓我走上了另一個階梯。

  當我接到第一份演講稿時,我倍感惶恐,握着這份千金重的稿,我走起路來,也笨重了許多。在剩下的幾天時間,我抓緊讀熟稿件,老師也幫助我度過這一大難關。在台上,面對全校師生,我的雙手抖地非常厲害,可是,我拚命讓自己冷靜下來,想起這幾天的勞動,也想起了舊時的片段,我又平靜下來,朗誦起我那篇稿子。到最後,我聽到了久違了的掌聲再次為我響起,我很激動。有了第一次經驗,接下來的考驗也就難不倒我了。大大小小的集會都都由我來主持,我也越來越純熟了。

  舞台帶給我無限的快樂,無限的希望,無限的機會。其實只要你存活在世上,每一處都是你展現自我的最好的舞台。

  上海寶山區同大實驗六年級:s000yw

您正在瀏覽: 我的舞台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舞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