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未來的能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未來的能源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未來的能源 

  2300年,地球已經變得科技化、綠色化了,為了減少浪費資源,在一座大樓的新聞發布廳里,正在開一個新能源的彙報會。 

  這種新能源是這樣的:因為地球上有打量不能食用水,所以科學家研究出了一種加水的一套器具,有車輛、飛機……交通工具,還有各種各樣家用電器,使其運作,原理是這樣的:自來水管將不能食用的水運送到家裡,再從家裡江水注入車裡、電器里……你一定會說,那一定很廢水吧,我可以告訴你,一點也不費水,億立方米水可以使用100小時電器、50小時交通工具……這樣,既不廢水,也不費電。 

  電氣工作原理是這樣的:一開始由水引裝輪旋轉,引發電力,再有點引發轉輪旋轉,這樣不斷地循環,知道水蒸發完畢了,電也就停了。 

  這就是本次發布會展出的新能源:不能食用水的發電技術,這將使電力的浪費減少,使電力更加充足,到它該到的地方發揮自己的功效。

您正在瀏覽: 我們未來的能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未來的能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