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未來的能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未來的能源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地球上處處都需要能源:電器需要電能;風車、水車需要風能;汽車、飛機需要石油;建設需要各種礦石;能源還有很多很多種,象天然氣、煤、水……,它們都是人類社會不可缺少的。 

  隨着地球的人口增長的越來越快,需要的能源也越來越多。可是能源是有限的,不是取之不絕、用之不盡的,可是現在仍然有很多人沒有意識到這一因素,他們不知道珍惜,浪費現象隨處可見;如沒及時關的燈、沒擰緊的水龍頭、在紙上亂塗亂畫……更有甚者,為類不斷的破壞生態平衡,砍伐樹木,水土流失,使土地沙化,風暴橫行,如果如此揮霍下去,在不遠的將來,地球上的能源就會用盡, 地球就會從宇宙消失。 

  即使我們節約使用能源,能源也是有限的,所以我們必須發揮我們人類的聰明才智,去發明新能源,發掘新能源。所以我常常設想,為了人類能夠一直幸福的生活,我先製造一個超大的宇宙飛船,可以容下全世界的人, 一旦地球超出了負荷,我可以用我的飛船把人運送到我們可以新發現的人類可以生存的星球上;水是生命的源泉,沒有了淡水,人類就無法生存,現在地球上的淡水資源缺乏,那什麼可以代替淡水呢,我會在自己的研究室中研究出一種新的,也許會發明一種超大的椰子,一個椰子裡面汁水足夠5個人喝一天;我會研究出一種新型的糧食,使他能在空氣中存活、能在沙漠中成活、最可貴的是它的產量足夠大,這樣人類的生存問題就解決了。 

  我的設想有很多很多,可那僅僅是一個設想,我們現在要面對的最重要的問題是要節約使用能源,保護我們生存的地球。要知道,地球只有一個。人類要時刻警醒:珍惜生命,節約資源,保護地球!

您正在瀏覽: 我們未來的能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未來的能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