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未來的能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未來的能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未來的能源 

  以前,我們的地球很健康並且還擁有有許多的自然資源。人與動物也是很和諧相處,大自然呈獻出到處是一片融洽的景象。 

  但是現在,我們的地球生病了,擁有的自然資源也越來越少了。人與動物不再和諧相處,一片融洽的自然景象消失了。這是因為人類為了自己的各種目的,所以人類就不加節制地到處開採山川和煤礦,濫砍濫伐我們的山林和樹木,也不斷捕殺我們珍貴動物,使大部分的動物臨近滅絕或早已滅絕…。. 

  水和電也是我們人類不可少的資源,但有的人就是不愛護我們的水電資源,有的人用水后不主動關水龍頭,任由水龍頭的水嘩啦啦地流;有的人開着電視,電燈后不知去向,任由電資源就這樣不斷浪費掉。有的把還很白凈紙張寫了幾個字后就扔進垃圾桶處理掉……這種種不良現象在我們生活當中時常發生,到處可見。很少有人會想到這些能源是有限的,它們不是取之不盡用之不完的能源,有一天一樣會斷送掉的,人類再也沒有水電用,沒有新鮮的空氣呼吸,地球也越來越熱,對人類的生活產生的後果真是不堪設想啊? 

  如果人類還是執迷不悟,我們還有未來嗎?我們的未來還能有能源嗎?如果人類生活在一個沒有空氣,沒有生物的世界里,陽光暴晒的情況下找不到一滴水喝,只有聽到人類的哀叫聲,黑暗中就會找不到任何希望,所以我不想讓我們有用的能源那麼快就在我們的地球消失,希望我們每個人都從自身做起,愛護我們的地球,節省我們的能源,讓我們的實際行動證明我們的未來能源能就是掌握在我們手裡,這樣,未來的世界還是屬於我們人類的! 

  來吧,為了我們的未來,我們一起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我們未來的能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未來的能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