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我感動的一個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感動的一個故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被母愛的偉大所感動,有人被無私的奉獻所感動,而我卻被一個故事所感動了。

  一個女嬰在兩個月大時被診斷為先天性心臟病。曾經有醫生預言她活不過18歲!她的父母為她耗盡了心力。終於體弱多病的母親走在了她的前面。兩年後,她的繼母生下了一個女孩,大人們都說她的妹妹是上天賜給他父親的天使。而她眼看着她的妹妹健康的的生命像花兒一樣迎風招展。她越來越恨自己的小妹妹,恨自己,恨這個世界……就這樣,這個女孩走到了生命的盡頭。因為她的心臟應經衰弱到極點。終於,她又住院了。一天,她的妹妹來醫院看望她,不幸被一輛卡車撞出10米以外……在手術里,她的妹妹說願意把自己的心臟給姐姐。之後就昏迷了。這個不幸的女孩驚愕了。她覺得自己已經罪無可恕:她使生母為她勞累而死,現在又讓一個美好的生命奄奄一息,又使一個剛有起色的家陰雲密布……他苦苦哀求醫生:“只要能讓我的妹妹活下來,她願意把自己所有的器官捐獻給自己的妹妹……”她昏了過去。3天後她醒來了,可是她的妹妹還是走了。這個女孩泣不成聲。她的繼母安慰她說:“你小妹沒走,我在你的眼睛里看到了她。”雖然她沒有天真爛漫的童年,但她得到了人間的至愛。

  看,親情可以使嫉妒化為感激,愛可以使人為了他人付出了生命。我想:世間最偉大的情與愛也莫過於此吧!

  遼寧鐵嶺昌圖縣昌圖縣平安堡鎮中心小學六年級:阮佳寧

您正在瀏覽: 讓我感動的一個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感動的一個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