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能快回來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能快回來嗎?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要知道我是多麼想你,你在家的時候,我總是盼望着您快快離去,但這一次,您去濟南的這幾天,我才明白,讓您走是一個多麼愚昧的選擇。我傷心極了。心,總是在莫名其妙的亂起來,總想起那熟悉的面孔,媽媽快回來吧! 

  我悄悄打開那被你封鎖上的門,看着屋裡的每一件您為我買的東西:那個魔方,那個我天天捧在手裡玩的魔方,但始終沒拼好一面,是您在我耳旁說,別急,慢慢來。我終於拼好了。雖說,這並不是成長路上的一個重大發現,但卻是童年沙灘上的一個腳印;那本書,我邊玩邊看,是您嚴厲的批評我,要玩玩,要看看!我在您的教導下,我學會了認真做好每一件事您在這棵小樹上牢牢的捆了一圈又一圈,直到不再彎曲,可以自己成長。媽媽,望着您曾經和我一起鑽研的房間里,我,我心中有一種說不出來的痛,看着您和我一同睡得那張小床,我,是多麼希望您能快點回來,在和我一起躺在那裡,摟着我安然入睡,媽媽…… 

  媽媽你要知道,我是多麼想讓您回來,我這才明白,原來,您的那些話語中,每一句都包含着您對我的愛。天下所有的母親,我要代表您淘氣的孩子,忠誠的說一聲:“媽媽,我愛您,您辛苦了! ”

您正在瀏覽: 媽媽,能快回來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能快回來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