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們會再愛我一次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們會再愛我一次嗎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侯你們對我的愛是模糊的,但現在依然憧憬。 

  聽奶奶說我小時侯的摸樣十分可人,你非常疼愛我,無論上哪都把我抱着,要什麼給我什麼,每天抱着我散步,喂我吃飯,給我買好多精緻的玩具。每天總會笑着說:“我可愛的小寶貝”。自從三年過後一切都變了,變了,變得把么陌生,讓我措手不及。 

  三年後有了自己的弟弟,你對我的態度就變得十分冷淡,也許這就是所謂的重男輕女,我十分惱怒男孩有什麼好呢,也許就是傳宗接代這個責任落在男生身上,我時常自我安慰,小弟還小,等長大了。你們也許就不會再偏心了。由於家裡十分拮据,你們得出去工作,我和爺爺奶奶生活在一起,弟弟和姥姥生活在一起,以前我們相隔兩岸,久而久之,我們之間的感情就變淡了。 

  現在我們住的十分近,和弟弟是在同一個學校,兩家相隔也不多100米遠,你們不曾打來一個電話,快過年了,你總打電話給弟弟說什麼時候回來,買什麼好東西…當地向我訴說時,我的心裡在流淚,每當學校要些什麼錢,我跑去跟你們要,可你們總要數落一番,有時我真的很後悔,怎麼會投生在這麼個家庭,上天待我十分的不公。 

  我現在長大了,不需要太多的花費,也不會是是你們的麻煩,我只希望你們再愛我一次,我也就滿足了。

您正在瀏覽: 你們會再愛我一次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們會再愛我一次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