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一小時(改)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一小時(改)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六年級了,很快,我們就要離開母校去初中了。六年來,多少老師給予了我們關愛?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是我們小學生涯中的最後一個教師節,也是全國第25屆教師節。 

  星期三,我們便開始緊張的準備起來。背着老師,私自計劃着一個驚天大秘密。班長陳文婷冥思苦想,想出了一個絕妙的主意。趁着早讀時間,老師們都不在,陳蚊子開始宣讀她的偉大計劃:“以前的教師節,大家都是鬆鬆散散的送花、送賀卡、送小禮物。今年,我們改一下。大家一起捐班費,然後買一個三磅的蛋糕,請李老師、王老師、胡老師、陳老師、盛老師還有巫老師來,再買幾束花,幾個小禮物。把沒有請到的分別給些花什麼的。讓老師有一個深刻的印象,記住我們六(3)班,大家說,好不好!”“好——”一片聲音震耳欲聾。陳文婷又突然降低聲音,說“千萬別讓老師知道!否則,計劃就泡湯了,因為,我們要給老師一個Surprise!”這時,胡老師突然在我們面前出現,大家立馬飛回了座位,安安靜靜坐好,陳文婷解釋說在說今天早上扣分的事。胡老師也沒說什麼,向來都是這樣。於是,漫長的課堂又開始了。 

  下課了,老師前腳剛出門,我們就立馬交班費。蚊子小姐率先交了50RMB,緊接着,樊明朔先生又交了100RMB。中午放學時,肖曉汕竟然交了200RMB!我也想出一份力,把錢罐掏了個空,可惜只有50。雖然加上其他人捐的一起算,已經有五六百了。但是,要買這麼多東西,錢還是不夠。陳文婷只好又向他老爸要了100,才勉強過得去。 

  周四下午…… 

  本來,心情已經激動的無法平靜。只要上完這一節課,活動就開始了!可是,學校的廣播突然發出了一個可惡的聲音:“各位老師,請在今天下午放學後到C3樓電教室開會。”這句話一出猶如晴天霹靂。大家被鎮住了。派對就是在放學后啊!怎麼辦?這時,陳文婷說:“我去問問老師,能不能給我們一節課。”李老師來了,可能他也想看看派對的廬山真面目吧,竟然破天荒的答應了!,全班歡呼起來,教室回蕩着我們的歡呼聲。很快,李老師被趕“回”了辦公室。畢竟是秘密活動嘛。李方、李鸝歌還有黃約翰負責設計板報,我負責幻燈片,其他男生負責搬桌子,女生裝飾教室(人妖什麼都不幹)。很快就弄好了。我們又去樓下搬蛋糕,拿花,接老師,很快,什麼都到齊了。老師也陸陸續續過來了。每個老師進來時,都有些小小的吃驚,只是沒表現出來。 

  很快我們關掉了電燈,點燃了蠟燭,唱改編的生日歌,許美好的願望,切大大的蛋糕。蛋糕是那麼的美味。誰知,世界如此美妙,而李老師卻如此暴躁。他抓起一把奶油,就往我們的臉上抹去。於是我們也開始了奶油大戰。那可惡又可恨得巫老師,在我滿臉奶油時,照了我好幾張像,啊!!!我要發火啦!蛋糕吃完時,每個人的臉上都掛了彩。李昱樺還說她就不洗臉了,餓了就添一下臉,吃奶油嘛! 

  放學已經有一會兒了,老師們也陸陸續續的離開了教室,開會去了。只有李老師一直陪着我們,直到玩夠。自然,會也沒有去開了。 

  這是一個難忘的教師節。不光老師難忘,我們也難忘。明年,這麼多同學,還能一個不漏的重逢嗎?這麼多老師,以後,還會在這個學校嗎?以後,還會有這樣美妙的教師節嗎?不會。即使會,也是完全陌生的同學,陌生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快樂一小時(改)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一小時(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