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沒有書的一小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書的一小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又是一個星期三離我們而去,星期四與我們結伴而來,又是一個借書的日子。  

今天早上,我背着書包,騎着自行車,高高興興地向學校使去。“一日之際在於晨”,早晨的空氣確實比中午和晚上新鮮得多。這樣,我嗅着花草的芳香,呼吸着新鮮的空氣進了校園。  

到了寬闊明亮的教室中,哇!“書香小屋”前早已圍得水泄不通了。我也連忙把周一借的圖書經管理員登記後放回了“書香小屋”中。由於課間繁忙,我一直沒有再重新借書。  

時間如流水般匆匆而過,轉眼到了中午靜校的時候,這才發現原來自己的手中還沒有書看,我想去借書,後來經同學提醒才想起中午的時候是不準借書的。於是,我便拿出了語文補充閱讀來讀,讀了一會兒,感覺讀了那麼多遍特別沒意思。這時,偶然發現有許多同學在睡覺,我也放下了書本,靠在桌子上開始休息,可是我在桌子上翻來覆去的,怎麼也睡不着。  

啊!這一個小時多麼的無聊啊!以前,有書看的時候,這一小時覺得好短暫,現在沒有書看,這一小時是那麼的漫長啊!  

“叮零零……”終於下課了,我如兔子一般,一溜煙跑到了書香小屋前借了一本《365夜故事》這本書。  

同學們熱愛書吧!只有真正養成讀書的習慣,與書為伴,這樣才會與大千世界息息相通,生活才會充實起來。讓我們共同去成為學習的主人吧!  

  ??六(3)班

  楊瑩 

指導老師:胡 兵

您正在瀏覽: 沒有書的一小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書的一小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