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能沒有書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能沒有書_2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哇,終於放暑假了呢,我也終於解放了!不用被那些厚厚的書本層層疊疊地包圍在其中,不用讀那麼多書,做那麼多作業了!暑假直接可以來玩了!

  而且爸爸媽媽這次讓我自己支配我的暑假時間。暑假的第一天,我準備不看一本書,不做一次作業。可是,才過了一會兒,我就開始無聊了起來,沒有書,我就準備去給陽台上的花澆水,讓它更茁壯健康地成長。可是,遇到了點問題,那花不知道因為什麼原因,葉子都開始漸漸地凋謝了,花也不再開了,似乎快要焉了的感覺。我很是傷心,突然想到自己家中還有一本關於養花的書,上面可能會有我需要的答案呢!可是,我又想到了自己今天不看書的誓言,猶豫了……

  哎,我的生活真是離不開書啊!

您正在瀏覽: 不能沒有書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能沒有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