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信伴我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信伴我成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幼稚到成熟,從無知道懂事,我從小苗長成小樹這一期間,經歷了無數坎坷,無數挫折,是自信帶我走過了無數坎坷與挫折,伴我經歷了六年風風雨雨。 

  “咿咿呀呀……”聽,是嬰兒在學走路,從膽怯到自信,只需要父母一個眼神,一個動作,嬰兒便會充滿信心,一直走下去;在課堂上沒有膽量舉手,只需要老師一個肯定的目光,學生便會充滿信心,舉起手來……有太多太多的事,都是從膽怯到自信,最終變得勇敢,堅定…… 

  記得上三年級時,我剛轉入五三小學時,有一堂口語交際課,是介紹一樣物品。我們小組的同學選我當代表,我既緊張又興奮,心裡好像有一頭小鹿在亂跳。我認真在台下做着準備,小聲給自己演講着……不一會兒,該我了,我緊張極了,手抓着褲邊上了台。到了台上,我先向大家鞠了一躬,然後拿着我要介紹的物品——筆袋對大家說:“同學們,看,這,這是一款粉色的筆袋……”我的額頭上流下了豆大的汗珠,更緊張了。那充滿稚氣的聲音在教師回蕩着,時不時結巴一下,站在最後的老師好像看出了什麼,對我笑了一下,眼神中散發出鼓勵,好像在說:“不要怕,大膽介紹吧!”頓時,我感到一股自信如泉水般一涌而上,我開始不再結巴,大聲介紹起來,最後介紹完,全班掌聲如雷,老師的目光,使我克服了困難,使我充滿了自信…… 

  在以後的日子裡,我不但充滿了自信,而且還變得開朗了許多,我心底一直有一個鼓勵的聲音:“加油吧!讓自信伴我成長!”

您正在瀏覽: 自信伴我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信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